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打印】

【字体: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公安机关社区警务等相关工作

时间:2024-04-09 来源:

      4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灵敏带领市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和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深入市公安局、上天梯管理区,调研公安机关社区警务、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与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领域犯罪工作。



      李灵敏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公安局反诈中心、羊山公安分局高庙社区警务室 、万达广场警务室、上天梯管理区矿区生态修复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提出意见建议。



      李灵敏充分肯定了我市公安机关近年来的工作成效,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推动警力下沉,从群众身边点滴小事做起,架起群众连心桥,当好百姓贴心人,与评议调查组携手做好人大评议工作;要认真总结反电诈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增强反电诈工作的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提升反电诈工作的质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坚持绿色发展和协同治理理念,持之以恒做好我市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