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打印】

【字体: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21 来源: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3月20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认真总结2023年工作,深刻分析当前形势,全面部署2024年全市公安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磊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公安机关绩效考评工作,争当优秀社区民警、争当优秀社区辅警“双争”活动,打击犯罪“砺刃”行动情况,表彰了先进单位。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2023年是信阳公安队伍忠诚履职、锐意进取、规范提升的一年,也是信阳公安工作调整思路、筑基蓄能、创新发展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践行“群众第一、基层第一、民警第一”理念,坚持“双争”主防、“砺刃”主打、“双考”添力,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2024年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进一步转理念、强作风、提能力、优保障、明责任,以高水平安全护航市委“1335”工作布局,在奋力谱写“两个更好”新篇章中创新拼搏当前锋!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围绕“工作质效提升年”活动,主动破解问题、攻克难题、化解险题。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为抓手,全力推动各项公安工作提质增效;以打造“双争”活动升级版为牵引,全力推进主动警务、预防警务;以增强打击对称性为突破口,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以坚守队伍底线为根本,全力锻造过硬公安队伍。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高速交警支队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