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务资讯 > 县区新闻

【打印】

【字体:

胜利闭幕!信阳公安热议两会精神!(一)

时间:2024-03-12 来源:

3月10日、11日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信阳公安热切关注全国两会的召开

组织收看收听两会盛况

积极聚焦两会动态

深刻领会和学习会议精神

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

开展了广泛的学习讨论



邢百录

浉河公安分局湖东派出所民警


春来潮涌东风劲,奋起扬帆新征程。通过学习两会精神,我感悟到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社区民警,一定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时刻牢记组织重托,时刻牢记岗位职责,时刻牢记群众信任,以时不我待的作风多动动手、跑跑腿帮辖区居民解决一些难事,多联系社区村组工作人员化解居民间的矛盾纠纷。




苏水平  

平桥公安分局平桥派出所民警


全国“两会”的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社区民警,我要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会议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落实到具体公安工作中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利益放在心上,办好急难愁盼事,在“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在社区警务的道路上再立新功。



谢明洋

明港公安分局明港派出所民警


      2024年全国“两会”已顺利闭幕,作为一名新入警的基层民警,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脚踏实地,狠抓实干,不忘初心,为民服务,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在党和国家最需要的时候,能够有所担当,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彬

高新公安分局案侦大队民警

观看了全国“两会”,使我备受鼓舞和激励。学习两会精神,要立足自己的岗位做表率,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导,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进取精神投入公安工作,奋进前行,勇创佳绩。



刘勤

上天梯公安分局民警


旗帜指引方向,信念凝聚力量。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是一件鼓舞人心、振奋士气的大事。作为一名工作十年的基层民警,我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引,不忘从警初心,不负人民重托,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公安工作,深耕基层公安主责主业,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郝俊

南湾公安分局民警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全国“两会”的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结合本职工作,凝心聚力、铆足干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措并举提升队伍能力和作风,落实暖警爱警措施,全力服务保障公安队伍高质量发展,为平安南湾建设贡献公安力量。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

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

信阳公安必不负时代使命

以高昂的奋进姿态

为共同书写新篇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