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打印】

【字体:

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1-23 来源:

      1月18日,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王世杰等一行到会指导。

      会前,市公安局党委精心制定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和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公安局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剖析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刘磊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党委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指导组组长王世杰作了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持续深化主题教育作出了具体要求。

      刘磊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把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努力打造讲党性、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的排头兵。要聚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锚定现代化方向和高质量目标,持续深化“双争”“砺刃”“双考”三项工作,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信阳建设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创新拼搏开启新篇,以开局即冲刺的姿态,聚焦“两个更好”,融入“1335”工作布局,凝聚全警之力,守护安全之责,推动问题整改与重点工作双融双促,立足新的起点,创新拼搏当前锋,比学赶超建新功。要强化从严管党治警政治担当,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扎实推进预防和惩治腐败体系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