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打印】

【字体:

巩固教育成果 展现老区作为

时间:2023-12-11 来源:

      近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海洋到新县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郑海洋先后来到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新县浒湾派出所等基层单位调研主题教育开展和整改整治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实现“两个确保”积极贡献老区力量,展现老区作为。

      郑海洋强调,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更加用心用力,把“学思想”作为首位任务贯穿始终。要在推进调查研究上更加用心用力,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更加用心用力,扛稳扛牢实现“两个更好”的政治责任。要在统筹平安建设上更加用心用力,为老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在检视整改上更加用心用力,用高质量发展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老区新篇章。



来源:《 河南日报 》( 2023年12月11日 第 02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