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民互动 > 民意征集

【打印】

【字体:

【已征集】信阳市公安局:信阳市交警支队召开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

时间:2021-12-10 来源:

      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全市公安交管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深入推进交警队伍教育整顿,3月26日下午,交警支队召开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3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特邀监督员代表、案件当事人及普通群众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陈浩参加会议。支队党委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公安交管工作和交警队伍教育整顿的安排部署情况,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从进一步强化正面宣传、加强交通管理、规范执法办案、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密切警民关系、提升辅警待遇等方面分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开展交警支队教育整顿,全面加强新时代公安交警队伍建设,以整风精神推进一场刮骨疗毒、激浊扬清、铸魂扬威的革命锻造和重塑,希望社会各界代表积极支持、深入参与到交警支队教育整顿工作中,广泛开辟监督的新途径,全方位、全覆盖地给予指导监督,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警务生态而共同努力。


  会议要求,支队教育整顿办要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坚决整改落实、充分吸收借鉴。对可以马上解决的,要即知即改、长期坚持;对难度较大、一时不具备条件解决的,要认真研究,限期解决;对事关长远的,要深入调研,制定计划,确保把每项意见建议落到实处,以立行立改、说到做到、真抓真干的作风取信于民,确保教育整顿工作不虚、不偏、不走过场,有效促进交警队伍教育整顿落地见效。